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区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员宣传推广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08:06: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0日,由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西关社区党总支部主办,泰隆村镇银行协办,西关社区党总支部承办的“垃圾分类、你我共守”志愿服务活动在西关社区举行,离退休干部党员、西关社区老党员、区委老干部局党员和以及泰隆村镇银行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向党员志愿者们进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的细致培训,而后党员志愿者们带着千余份宣传单对沿街店面入户宣传,与行人、店家积极互动,鼓励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投放,用实践行动推动宣传效果。志愿者还在社区内悬挂“垃圾分类、你我共守”的横幅,为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有奖竞答环节,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踊跃参与。此外,社区宣传栏里排版精美的展板、色彩缤纷的宣传图片,吸引了不少居民的驻足观看与学习。

  通过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带动广大社区居民共同参与,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和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维护,营造关心环境、关注环境、关爱环境的良好环保氛围,共建和谐、美好的社区家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