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第二期德育研训暨侨中社团嘉年华观摩活动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9 15:43: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由团区委、区教育局主办,华侨中学承办的第二期德育研训暨侨中社团嘉年华观摩活动举行,全区各中小学德育教育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559115954882146.jpg

  活动分为培训讲座和社团嘉年华观摩两个阶段。

  当天讲座邀请了海峡教育报编辑部主任林密为在场教师作“如何让德育宣传更出彩”专题讲座,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全面阐释又有独到见解,为提升德育宣传报道水平提供方法,受到一致好评。

1559115991956493.jpg

  校园嘉年华活动共有近千名师生参加其中,跳蚤市场、社团展示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可谓趣味无穷,近五十个特色摊位,既有令人食指大动的美食冷饮、特色小吃,还有充满文化气息的书画摊,以及好看好玩小工艺品等,受到大家的欢迎。此外,来自校园模联社的学生精心准备了一场“模拟法庭”,以案例说法、以事实说话,让学生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

1559115976823178.jpg

  社团嘉年华活动以不同形式、从不同方面展现了侨中师生的青春活力和创新力,精彩纷呈,亮点频现,全面彰显了侨中德育教育工作的可喜成效,受到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认可。此次活动,不仅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拓展各中小学德育创新视野,加强校园文化宣传,提升德育宣传报道水平奠定基础。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