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足球队勇夺省市共建青年八人制足球赛冠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3 09:2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6日,2019年省市共建青年八人制足球赛在福建省警察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长乐区公安局足球队以四胜一平一负的优异成绩,捧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杯。

区公安局足球队勇夺省市共建青年八人制足球赛冠军

  5月11日以来,凭借循环赛的突出表现,区公安局足球队闯进决赛。在5月26日的冠亚军决赛中,区公安局足球队全体队员顽强拼搏、全力以赴,以5:3力克福州市公安局局分局联队,夺得本次杯赛的冠军,赛出了长乐公安人崇尚荣誉、勇争一流的高昂士气和团结拼搏、敢打必胜的蓬勃锐气,通过以球会友,增进了各兄弟单位的情谊。

  本次比赛由福建省公安厅团委主办,共有福建省公安厅足球队、福建省团委足球队、福州市公安局分局足球联队、福州市公安局机关足球队、长乐区公安局足球队、福州铁路公安足球队等六支球队组队参赛,受到了省、市机关、基层单位青年足球爱好者的热烈追捧。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