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工会召开四届六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1:25: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30日,区中医院工会隆重召开第四届第六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区卫健局副局长林财清、区中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4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区中医院工会召开四届六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区中医院工会主席陈木香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会工作并部署2019年工会工作。2019年工会将紧紧围绕医院工作重心,切实履行工会基本职责,打造服务体系,引导职工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于医院的发展建设,推动工会工作在医院新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区中医院院长陈久亮作了题目为《不忘初心、共筑梦想谱写医院科学跨越发展新篇章》的报告。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中医院工作报告》《2018年福州市长乐区中医院工会工作报告》《2018年医院财务收支情况和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就提案进行逐条解答。各分管副院长分别作述职报告。

  林财清对区中医院及医院工会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医院建设发展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医院党政、工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国家卫生健康发展战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医改,全面落实跟进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切实加强医院感染管理,杜绝医院感染事件的发生。要加强专科专病建设,突出中医医院特色。要做好等级医院复评准备工作,进一步改善医院硬件设施,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技术水平,更好地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安全、价廉的中医药服务,让广大百姓深切感受到医改带来的福利。二是充分发挥民主精神,加强团结协作、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让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到医院建设发展,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记者 林尔雅 通讯员 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