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6 16:52: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提高在校师生的法律意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5月29日,金峰司法所走进金峰镇仙高小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金峰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学生讲解宪法常识、交通法规、防诈骗等贴近学生的常用法律知识,引导学生增强法律意识,树立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工作人员还向学生发放法治宣传品,宣传平安建设知识。针对校园欺凌和暴力事件,工作人员向校园工作人员讲解此类事件的危害、影响,工作人员彼此勉励共同守护校园平安,关爱学生成长。

  本次活动切实提高师生学法、用法、守法的积极性,有力推动平安校园建设。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