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暨平安建设“三率”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2 15:41: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迎接世界环境日、过绿色端午节,6月5日,区司法局前往潭头镇岭南村西湖端午节赛龙舟现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暨平安建设“三率”法治宣传活动。

区司法局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 暨平安建设“三率”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志愿者队伍由区司法局宣传科工作人员、潭头司法所工作人员、潭头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和潭头司法所的社区服刑人员组成。赛龙舟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沿路向围观群众分发“垃圾分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单和法治宣传品,并讲解相关政策方针,普及绿色观赛、崇尚环保、共筑平安的观念,积极营造“保护环境、平安宣传、人人有责”良好氛围。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回归社会的自信心。

  此次活动既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提升群众环保意识,又深入宣传了平安建设“三率”,有助于构筑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