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长乐烟草局开展保护湿地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3 17:4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1日下午,我区烟草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闽江口国家湿地公园开展“爱护湿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手拎垃圾袋、火钳等工具,沿途在河道及周边湿地范围内认真地捡拾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在拾捡垃圾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向过往行人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垃圾分类基本知识,努力提高市民爱护家园、保护湿地的意识,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深入人心。

长乐烟草局开展保护湿地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为我区“国家湿地公园”增添亮丽的文明风采,也进一步擦亮了“金叶映党旗、岗位当先锋”党建品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