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青少年绘画学习小组公益活动圆满拉下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7 09:05: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水中滴下一滴墨,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用吸管可以做画吗?5月11日—6月11日,团区委携手区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特邀美术老师开展为期五节的“特效美工素手绘心”绘画学习小组。

  老师采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想象力、思维能力以及动手能力,增强孩子对绘画活动的兴趣和热情,让小朋友们简单快速掌握绘画技巧。绘画课程内容一节比一节丰富,孩子们在绘画中专注投入,并在小组中学会与人分享。

  第一节建立小组,签定契约。社工姐姐和组员们说明了此次小组活动的内容,和他们一起签定小组契约,帮助孩子们在今后的小组学习中增强规则意识。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第二节水与墨交融,汇成一幅幅独一无二的“水墨肌理”画。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第三节水与粉碰撞,绘出一幅幅各具风格的“水粉肌理”画。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第四节不同色彩的随意挥洒流动,形成专属于你的“细胞流体画”。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第五节吸管和手指相互配合,创造出一棵棵开花的小树。

特效美工 素手绘心

  一堂堂精心设计的公益课程,培养青少年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的能力,充分调动其学习能力、创造力、想象力,直接用自己灵巧的手指和色彩,表现对客观世界的印象和内心情感。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亮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