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钟常鸣促清廉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19 08:3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4日,长乐供电公司监察部组织40多位公司员工来到江田镇南阳村革命老区开展“严规矩、守纪律、勇担当”警示教育活动。

  南阳村为福建省的主要红色革命根据地之一,是福建省委旧址,是长乐的革命摇篮及地下革命斗争的发源地。活动期间,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长乐革命烈士纪念园”“闽中游击司令部旧址”“中共福建省委南阳旧址史迹陈列馆”等革命纪念馆。

长乐供电公司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警钟常鸣促清廉

  在廉政教育展厅,全体人员近距离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通过解说员正反典型案例的讲解、展厅寓意深刻的图片展示、撼人心魄的警示片和警示档案、设计独特发人深省的警示造型、狱中罪犯痛心疾首的忏悔、形象生动的文字,让广大干部了解了近年来的反腐态势、全国各地典型案例以及贪污腐败的成因、危害、根源和预防等内容,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发人深省,给每个参观人员强烈的心灵震撼。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自觉增强自身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上尽心尽责,要真正从内心深处警示自己,以反面典型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努力提高拒腐防变的警觉性,做到警钟常鸣。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