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27 11:31: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户外广告牌整治行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市容市貌管理,给市民创造良好的环境,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近日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辖区道路两旁电线杆和路灯杆上私设广告牌进行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拆除户外违规设置、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

  道路两旁的电线杆、路灯杆因位置醒目、数量多、分布广,成为地产商及各类商家设置商业广告的“重要阵地”。这些广告内容五花八门,悬挂方式也是多种多样,不但未经过审批,也有碍市容市貌,而且影响电力工作人员的作业,遇到台风等恶劣天气,极易掉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行动以来,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路灯公司按照“全面清理、集中整治、提质减量、规范管理”原则,共拆除广场路、203省道等重点路段违规广告牌近100块,使我区道路视觉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观,美化了城市道路两侧容貌,提升了城市品位。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