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社科讲坛在塔山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3 16:03: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3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社科理论讲坛在塔山开讲,鹤上中学原副校长、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作了题为“全党同志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讲座。

社科讲坛在塔山开讲

  黄发祥旁征博引、语言精练地介绍了此次讲座的背景、重大意义及目标,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在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热火朝天的建设年代、波澜壮阔的改革时期的奋斗历史,提出全党同志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初心和使命植入灵魂,继承优良传统,恪守入党誓言,践行无悔承诺,不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社科讲坛在塔山开讲

  现场人员表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更加坚定了大家坚守为民初心,践行自身使命,做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党员干部的决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有益的帮助。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