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伟大的初心,光辉的历程”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开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11:3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主办的社科理论讲坛在冰心公园举行。区进修校原高级讲师、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陈国榕受邀作了题为“伟大的初心,光辉的历程”的讲座,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聆听。

“伟大的初心,光辉的历程”讲座在冰心公园讲坛开讲

  陈国榕老师以历史发展的时间为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发展以及壮大这三个主要阶段重大影响的历史事件、人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

  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现场听众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做敢于担当的人。

  (记者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