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15:36: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争先创优,近日,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恒申集团党委与长乐功能区企业党委、区政协党总支、江田镇党委等共建单位,前往南阳省委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多部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瞻仰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详细了解福建省委在南阳期间开展的一系列抗日武装活动、近现代以来发生在长乐的革命斗争历史事件及人物介绍。随后在省委旧址会议室,与共建单位一起分享恒申集团党委第一书记陈和栋、副书记陈魁作的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时刻守住自己的“初心”,并时常对照“初心”,把工作职责摆进去,找差距,深反思,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奋斗新时代、建设新长乐而努力。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