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供电局:出保电“组合拳” 迎战用电高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04 22:00: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4日上午6点,一座城市才刚刚从沉睡中苏醒,而在江田镇榕岭村,一群电力施工人员早已在为10kV前连线921线路榕岭村#1号台区更换变压器及配电箱,此次改造工程将有效改善榕岭村的供电问题,满足村民夏日用电需求。

  直至上午11时,夏日30多度的高温之下,工人们的衣服早已被汗水湿透,哪怕一阵微小的细风,都能让他们感到惬意。

  气温飙升,用电负荷高涨,随着夏季用电高峰的日渐逼近,长乐公司全力以赴,整合资源,赶在迎峰度夏之前,以“保电”组合拳,汗湿我一个,清凉千万家。

  为全力做好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公司梳理电网设备缺陷,全面排查供电区域内重、过载10千伏线路和配电设备,优先对这些设备、线路进行改造,合理进行负荷转移;对部分超负荷运行台区进行增容改造或新增台区割接负荷。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继续深入开展高温专业化巡视,防患于未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夯实防洪防汛措施,加强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全力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和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