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少儿图书馆开展亲子绘本阅读分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0 10:0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9日,区少儿图书馆在该馆一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快乐绘本—亲子绘本阅读分享活动,为孩子们介绍精彩好书,吸引了许多家长带着小朋友进馆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少儿馆工作人员和家长绘声绘色地讲述了绘本里的故事,让读者小朋友借助图画提供的信息,展开想象,在分享中共同感受绘本阅读带来的乐趣。

  小朋友听得格外认真,生怕错过图画里的故事细节,并对不同的角色萌发了喜爱之情。有的小朋友甚至在大家说到角色时,就开始模仿故事里的动物角色的神态声音,并表演出来,再一次地感受到故事中角色的魅力与可爱,激发了绘本阅读与表演的兴趣,促进幼儿与绘本的心灵对话与交流,最终使小朋友获得了更深入的阅读体验和游戏般的阅读乐趣。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