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联举办“烘享美味,焙感幸福”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0 17:26:5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妇联、金峰镇妇联主办,区向日葵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巾帼橙色增能计划再次拉开帷幕,通过开展“烘享美味,焙感幸福——让生活圆一点,DIY‘芋’你同行”活动,带领组员了解婆媳关系,以正确的态度看待和处理婆媳之间的关系,让家庭更为和谐。同时,借由美食DIY来增强家庭的凝聚力,共筑温馨家庭。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先向各位身为婆婆、媳妇的女性们讲述婆媳关系难处的社会与历史原因,细细分析生活中婆媳关系现状,以真实的案例剖析不同婆媳矛盾的成因与应对之策。大家在听完讲解之后,颇有感触,相互交流各自家庭中的婆媳关系,整个现场呈现出和谐、热烈的气氛。随后,大家一起制作“芋圆椰奶烧仙草”。甜品的制作过程就像是家庭关系中的婆媳关系,从最初的无味到最终的香甜,每一个过程都是需要相互配合、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本次活动,借助DIY美食,共商婆媳关系,共建和谐家庭,增进家庭幸福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