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09:35: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对领导干部实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任中)审计的相关精神,日前,区审计局对玉田镇原镇长吴万年同志开展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审计以摸清被审计领导干部任职前后辖区内土地、森林、矿山、水等主要自然资源资产实物量(含数量和质量)及生态环境质量状况相关指标变动情况为基础,涉及土地资源、水资源、森林资源以及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对被审计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进行审计评价并界定领导干部应承担的责任。

  另外,对区水利局原局长石凤俤同志的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也在同步进行中。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