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集中整治南区市场市容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09:52: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一直以来,南区市场水果店、蔬菜店、早餐店等占道经营的现象屡禁不止,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易造成交通堵塞,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7月15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南区市场市容环境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整治着力对店外店、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堆乱放货物、“两车”乱停放现象进行规范和取缔。整治过程中,各商户积极配合,主动把货物移向店内,保证行人顺利通行。同时,执法人员加大宣传,责令商户禁止在店外堆放货物。

  此次行动暂扣小货车1部、手推车1部、水果筐5个、塑料水桶1个、桌子1张,取缔流动摊贩5个,责令整改占道经营10余家,收缴店外广告牌3处。经整治,周边道路通畅多了,着力改善了城市市容面貌。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