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爱心暑托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9 14:4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缓解暑期职工由于忙于工作而无暇照顾子女的问题,引导和帮助职工子女度过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13日,区总工会和仁辉社区联合举办的2019年“爱心暑托班”正式开班。

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爱心暑托班”

  此次暑托班活动时间从7月15日到8月30日,为期6周,共吸引20名二年级以上(含一年级升二年级)小学阶段的学生参加。暑托班课程内容丰富多彩,除了假期作业辅导之外,还有团队建设、传统文化、体育艺术教育等,以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为主,不但可以增强集体观念,还能锻炼他们的自理能力。有针对性地满足小学生成长与发展的特点和需求,促进孩子全方位成长。

  “作为双职工、二胎家庭的家长,如何让孩子过一个有意义健康的暑假,一直是我们所担心的。今年不一样了,有区总工会的倾情付出,孩子们在这里有丰富的暑期生活和娱乐。”家长代表吴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举办职工子女暑托班是工会做实做细服务职工工作、加强社会组织工作、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向服务职工方向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职工关心关爱的同时,也加强了工会与社会组织的联系,延伸了工会工作手臂。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