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团区委开展2019年长乐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之滨海行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0 11:32: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为了发挥2019年长乐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作用,加深同学们对乡村振兴进行时的直观印象,深化助力家乡建设发展的认同感,7月24日下午,团区委组织的2019年长乐籍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滨海行活动火热进行。团区委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返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来到滨海新城东湖数字小镇,在滨海新城规划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到滨海新城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在VR体验馆里领略到了科技的乐趣,参观了360国家网络安全示范基地以及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展示中心,感受到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随后的座谈会中,同学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交流过去一周的工作经历,提出一些对于家乡发展建设的想法和建议。

  在接下来的“返家乡”社会实践中,同学们还将在垃圾分类、人居环境建设、关爱留守儿童等工作中大显身手,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中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