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百姓讲坛走进长安村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31 16:39:3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2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营前街道党工委及办事处联合主办,营前街道长安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以“当前形势与党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讲座在长安村白石桥公园举行。讲座由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姚行亮主讲。

  姚行亮围绕当前中国所处国际形势及98年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亲切的方言深入浅出地为村民解读。整场讲座从结构、角度、趋势等方向分析了当前的世界格局和中国目前所处的国际形势,从时代、历史、现实三个维度着眼,阐释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姚行亮运用理论知识结合革命前辈的历史事件娓娓道来,使在场的村民切实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