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送清凉、战酷暑,情系一线共坚守!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05 09:10:3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2019年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职工平安度夏,近期,我区多个单位慰问组,先后前往多地,为职工们送去防暑降温的物资,同时,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知识宣传教育督导等工作,引导、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这项活动。

送清凉、战酷暑,情系一线共坚守!

  许多企业和基层工会也自发行动,通过熬制绿豆汤、发放清凉茶、西瓜、霍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资,或开展健康体检,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培训,安装风扇或空调,在车间摆放冰块,实行错时上下班或放假等形式,开展灵活多样的送清凉活动,在社会上营造了关心关爱职工浓厚的氛围。

  区总工会陆续走进劳动竞赛项目建设工地、棉纺企业、环卫、交警等39家单位,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不辞劳苦坚守岗位,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敬意。

送清凉、战酷暑,情系一线共坚守!

  鹤上镇政府邀请辖区内环卫工人到镇机关休息饮水,并提供解暑降温用品,与工人们聊聊生活家常。

送清凉、战酷暑,情系一线共坚守!

  金峰镇总工会一行工作人员先后对5家企业进行高温慰问,并为职工送上绿豆、菊花茶、清凉四件套等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