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运动员余玉珍获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季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4 15:59: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9年田径世锦赛全国选拔赛在沈阳举行。我区少体校输送的运动员余玉珍获得女子标枪比赛季军。

我区运动员余玉珍获世界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季军

  在女子标枪项目上,余玉珍和吕会会、刘诗颖、苏玲丹四人已经达标世锦赛。因此,该项目也成为本次田径世锦赛选拔赛中为数不多的“选拔”项目——四人中成绩最好的三人将有资格出征多哈世界田径锦标赛。

  1998年3月出生的余玉珍,2011年进入长乐少体校田径队;2012年参加福州市二十三届运动会即获得标枪、铅球两项冠军,铁饼亚军;2014年获得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女子标枪第一名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被亚田联授予2014年亚洲“最佳青少年运动员”荣誉称号;在2014年省运会,她以47.9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标枪冠军;2015年第一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以61.97米获得冠军并创造了女子少年(16-17岁)标枪世界最好成绩;2016年福州市二十四届运动会获得标枪、铅球两项冠军,并破省标枪纪录;2019年在湖北黄石进行的2019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第二站,女子标枪比赛里,余玉珍以62.30米获得第三,超出世锦赛61.50米的达标资格线。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