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3 09:15: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2日下午,区司法局总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罗源县白塔乡百丈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罗源(百丈)指挥部旧址,认真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革命文物、文献资料等,重温当年革命老区的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体会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区司法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守住自己的“初心”,并时常对照“初心”,找差距,深反思,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许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