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0:1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校车及校车行驶路线的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幼儿的人身安全,为幼儿上下学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长乐区公安局深入辖区幼儿园进行校车安全大检查。

  期间,民警对校车使用许可、安全技术检验、安全设备配备等情况作了详细检查,杜绝病车上路。同时了解掌握校车数量、驾驶人、承载学生、行车路线、发车趟数及学生上下车安全保护等基本情况,督促学校、校车企业负责人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确保校车安全运行。民警采取逐园、逐车、逐人见面方式,一个不漏,督促各幼儿园严格执行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校车安全内部管理,落实交通安全责任。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保障了广大中小学生、幼儿的人身安全,为学生上下学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