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驻航部队举行“赞老兵、颂老兵,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文艺联欢晚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4 16:52: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28日晚上,驻航某部举行“赞老兵、颂老兵,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文艺联欢晚会,当地群众自发组织、积极参与,与部队官兵共同演绎了舞蹈、独唱、朗诵、武术、小品等15个节目,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送给即将退伍的老兵。

驻航部队举行“赞老兵、颂老兵,军民鱼水一家亲”军民文艺联欢晚会

  演出开始前,部队官兵首先为前来参加晚会的当地群众、部队家属唱起了嘹亮的军歌,表达了子弟兵对献身国防、建设第二故乡的真挚情怀,以及对长乐人民的感激之情。

  随后,部队官兵表演了具有军营特色,充满阳刚之气的《给青春理个短头发》《平凡之路》《伟大的军队,伟大的党》《战斗宣言》等节目,展示了当代军人不仅有铮铮铁骨、虎气生威的军威,还有柔情似水、热情奔放的气质。

  此外,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舞梦·QQ团队”、佳儿舞蹈队、南山歌会等单位纷纷献上精心准备的《绒花》《本草纲目》《不忘初心》《中国的秋梦》《十送红军》《芦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等节目,为部队官兵送去最真诚的慰问和祝福。

  文艺联欢晚会在军民大合唱《黄河大合唱》《打靶归来》《有我在》的歌声中将气氛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部队官兵、当地群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整场晚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唱响了人民军队忠于党、人民军队为人民的永恒主题,充分体现了军民一家亲,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