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图书馆举行家庭教育讲师聘任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1 17:08: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图书馆举行家庭教育讲师聘任仪式,聘请中科院儿童心理研究生、国家高级育婴师陈莉莉为区图书馆家庭教育讲师。

  仪式上,区少儿图书馆馆长林晶为陈莉莉颁发了聘书,并希望她在公益性讲座活动的开展中给予更多的意见和建议,为广大读者朋友带来更多开放互动性讲座,不断深化图书馆社会教育功能。陈莉莉感谢图书馆聘请其为讲师,并表示将积极履行讲师的职责,努力为图书馆专业活动建设和家庭教育工作贡献力量,用正面管教课堂让更多家庭受益。

  据了解,陈莉莉自2009年开始从事亲子教育工作,培训幼儿教师百余人,举办个人讲座和家长工作坊超百场。包含《轻松养育0-3岁幼儿》《解读幼儿的奇言怪行》《如何培养幼儿的专注力》《如何培养孩子情商》《绘本阅读,给孩子快乐的能力》《养育自信自律的3-8岁儿童》、正面管教等系列课题讲座。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