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派出所开展进村入户交通“七进”宣传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17 15:28: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常态化、制度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七进”活动,9月16日,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三星村进行进村入户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教民警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特点,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材料,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不戴安全帽驾驶、饮酒后驾驶以及“三超”(超载、超员、超速)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重点强调宣传农用三轮违法载人、人货混装和面包车违规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群众改正交通陋习,安全驾驶,积极举报超员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的强力支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