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完美收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3 14:48: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完美收官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1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长乐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里仁老年人体育公园圆满落幕。

  本届赛事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福州育水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比赛设置了中青年男子组和女子组两个组别,来自全区各乡镇的9支代表队共计74名运动员参赛。运动健儿们在球场上尽显技艺、挥洒汗水,掩护、策应、助攻、防守,众志成城为团队的胜利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场上的激情、活力和迸发的球技不断引发观众喝彩。

  气排球赛既考验团队合作精神,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需要较高的技巧,又非常消耗体力。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赛场下,观众热情高涨,助威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经过1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营前1队、区税务局代表队、金峰代表队分别荣获中青年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区税务局代表队、营前1队、开心代表队分别荣获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