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区司法局开展“向善向上”道德 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3 16:53: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学习先进典型,传递文明家风正能量,9月17日下午,区司法局举办了以“向善向上”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区司法局开展“向善向上”道德 讲堂活动

  讲堂上,大家一同学习了“福建好人榜”见义勇为好人谢孔枝危急时刻英勇救助落水者的事迹和福州市文明家庭江萍家庭敬老孝亲、关爱邻里的故事。随后,大家一同观看短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了解郑锦娇不离不弃,用爱守护昏迷丈夫陈锦秀的故事。观看节目后,干部职工们十分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践行凡人善举。

  本次讲堂旨在用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引领局机关道德风尚,有助于形成明德惟馨、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