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创城不止步,他们一直在努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5 08:02: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文明创城不止步,他们一直在努力……

  长乐新闻网讯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区市场监管局立足工作职能,将食品安全、农贸市场、校园周边等各领域监管业务与创城工作有机融合,全面开展排查整治。截至目前,该局已进行专项整治十余次,立案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370起,罚没金额达123万元,为我区营造了和谐健康的市场环境。

  区市场监管局以餐饮服务行业为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的各类餐饮服务单位逐户上门检查,并登记造册。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健康证过期、后厨卫生差、证照不齐全等较突出问题,该局在近期先后4次召集吴航、航城700余家餐饮服务单位开展集体约谈会,重申要求,明确任务。

文明创城不止步,他们一直在努力……

  加大监督

  下一阶段,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创建工作为“指挥棒”,本着缺什么补什么、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加大对校园周边、农贸市场、大型商超等重点领域的督导检查,分清主次和轻重缓急,列出清单、倒排日期、逐项解决,确保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