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向日葵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改制一周年活动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30 08:50: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区向日葵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改制一周年活动在团区委举行,区领导林少惠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向日葵青少年社工中心改制一周年宣传片及中心负责人介绍机构改制以来运行情况,让在场的人对改制情况有了更深入了解。随后,大家就如何有效参与社会治理、青少年服务的多元与创新等展开了深入探讨。来自区委政法委、检察院、法院等单位的代表根据自身工作特点和经验,分别就青少年权益维护、涉罪未成年人帮教工作的服务形式、如何预防青少年犯罪等进行了发言,并针对在为青少年提供服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解决途径和取得的效果进行交流。会上,林少惠对向日葵社工中心的机构理念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继续将青少年发展项目做好、做强,以便更好、更多地服务青少年群体。

  据了解,向日葵青少年社工中心是2012年成立的福州市首家县级团属青少年社工机构,由长乐团区委主管,秉承“让更多青少年阳光成长”的使命,专注服务于长乐区青少年群体,2018年9月在团区委的指导推动下,经区政府常务会议同意,顺利完成改制,实现人员和经费的双提升,正式实现项目化运作。今后向日葵青少年社工中心还将继续探索青少年社工服务模式,更全面、更深入、更系统地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

  (记者 陈佳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