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编办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3 08:40: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志愿者志愿服务意识,11月8日上午,长乐区委编办组织部分党员在西关社区开展“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机关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向西关社区居民、路人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广泛普及有关移风易俗的科学知识,传播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切实把移风易俗理念入脑入心。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群众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共同打造美好的社会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现场共发放倡议书300份,使广大居民群众提高思想意识,培养和树立了居民尊重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