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振臂挥尘锻造廉心

——区检察院与中建海峡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15 10:46: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振臂挥尘锻造廉心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检察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近日,长乐区检察院与中建海峡联合开展“振臂挥尘、锻造廉心”主题党日活动。

振臂挥尘锻造廉心

振臂挥尘锻造廉心

  活动伊始,由区检察院第一支部书记林飞为全体人员进行廉政公益讲座,结合相关典型案例对涉企刑事犯罪的特点、危害、预防等方面进行深刻论述,警示大家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随后,通过开展“清风”廉政文艺比赛(员工子女手抄画报评选)、观看情景剧、荐书大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现场干警职工的廉洁意识。

  (记者 龚小雪 通讯员 江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