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4 15:41:5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区广电发展中心召开。

  会上,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分享交流参加中宣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班”的学习情况,并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强调,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特别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要按照党中央以及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把好导向、把好基调,统筹组织好媒体宣传,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在全区上下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