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0 09:14:3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9日,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区委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子毅参加会议。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议强调:

  ❖要深入学习,悟透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扎实实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全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要明确重点,确保讲深讲透。做到“八个讲清楚”,着力宣讲好重大成就,宣讲好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宣讲好全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宣讲好全会部署的重点任务。

  ❖要创新方法,提升宣讲实效。要在讲求宣讲方式方法上下功夫,提升宣讲的覆盖面和实效性。要紧密联系长乐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实际,不断增强宣讲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要加强领导,再掀学习热潮。认真组织实施好集中宣讲活动,同时,广泛开展面向社会各层面的宣讲,切实做好宣讲活动的宣传报道。

  会上,区委宣传部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我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区委宣讲团开展集体备课。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