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看看区妇联举办的这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17 08:32: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4日,由区妇联主办、福州市鼓楼区同心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以“平安家庭创建 共筑幸福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漳港安平广场举办。

看看区妇联举办的这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活动一开始,以“欢乐家庭绽放舞台”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便在充满力量美、极具艺术感染力的拉丁舞《Play Play Play》中拉开序幕。随后,融合“平安”为主题的书法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引来现场观众连连叫好。紧接着,活力四射的流行舞《Kiss It Better》、韵味十足的舞蹈《唱花的花儿》《鹅之歌》、热情奔放的拉丁舞《恰恰 Kiss Of Fire》等表演让人眼前一亮,台下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表演的精彩瞬间。此外,活动期间还穿插平安创建等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大家既学习了平安家庭创建的相关知识,又获得了小奖品,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广寒宫》中缓缓落幕。整场演出,以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带给群众一场视听盛宴。

看看区妇联举办的这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文艺演出活动结束后,现场还组织了“大手牵小手,创建平安家庭”亲子运动会和“爱家庭享平安”游园会,趣味猜题、背对背夹气球等丰富有趣的亲子游戏将现场气氛再次点燃,游戏中浓浓的亲子情感染了所有观看人员,现场不由自主地爆发出一阵阵掌声。

看看区妇联举办的这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看看区妇联举办的这场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你参加了吗?

  “今天的活动内容很丰富,不仅增进我们家长和孩子的交流,加深了感情,同时,也让我们学习到更多平安家庭的知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活动。”市民李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

  据了解,区妇联此次举办的创建活动以家庭为主体,以社区为依托,以开展平安建设、法律道德宣传教育为主线,以促进家庭成员遵纪守法为重点,以创建健康、文明、祥和的家庭环境为目标。旨在通过开展“平安家庭”创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五进”家庭,即普法宣传进家庭、文化科学进家庭、道德教育进家庭、安全知识进家庭、扶贫帮困进家庭,把平安家庭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为创建平安长乐、和谐长乐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