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湖南司法所组织开展法律进军营暨军地共建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24 16:18: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上午,湖南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武装部深入驻航某部开展法律进军营暨军地共建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湖南镇法律顾问、长乐建达律师事务所黄秀燕律师开展法治讲座,司法所、综治办、武装部工作人员及部队官兵共40余人参加了学习。首先,黄律师结合典型案例,对《宪法》《国家安全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黄律师逐一为前来咨询的官兵解答法律疑惑、提供法律意见,当日上午接待官兵法律咨询达16人次。讲课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官兵分发宪法、扫黑除恶等宣传单和宣传品。

  此次宣讲活动紧扣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以提升军民法治意识为目的推进“军民共学、共建、共发扬”的军地共建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王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