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召开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暨渣土运输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30 08:2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提高渣土管理工作成效,遏制渣土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渣土运输安全。12月26日,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召开全区渣土运输企业安全生产暨渣土运输企业规范化建设工作部署会,区城建监察大队综合中队负责人、执法人员及长乐区17家渣土运输企业负责人、6家二次装修垃圾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住建厅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及上级部门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年底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各运输企业会后立即对所属车辆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要加强对涉及行车安全的关键部件的检修排查;各运输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运输这根弦,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理念,加强从业人员业务培训和宣传教育,督促驾驶员做好车辆的日常保养维护,确保车况良好;要求渣土运输公司车辆运输要净车出场,平斗密闭运输;保持车身整洁,确保牌照、放大字清晰可见,严禁车身私自改装;按照规定路线,规定时间行驶,确保定点卸倒。

  区城建监察大队综合中队负责人要求各渣土运输公司要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一步规范渣土车辆运输,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