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委党校走进塘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7 10:53: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委党校走进塘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长乐区委党校组织党员志愿者赴连江县官坂镇塘口村开展结对共建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帮老党员排忧解难,解助决老党员的生活难题,切实把党的温暖落到实处,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活动当天,区委党校一行人从长乐驱车来到连江县官坂镇塘口村村部,首先在村部进行送课下乡,给塘口村义务上了党课,并在塘口村干部的带领下,慰问了村里的10户老党员。志愿者们与老党员进行亲切的交谈,通过嘘寒问暖,进一步了解老人们的思想、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在充满浓浓的关爱之情中与老党员们共庆2020年元旦节日。老党员们对区委党校的上门慰问和服务活动表示感谢,表示会继续发挥一名老党员应有的社会作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意义深刻,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走访慰问带去的是党组织的对老党员的关怀,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