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猴屿乡召开乡贤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16:13: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猴屿乡召开美丽猴屿乡贤座谈会,猴屿乡领导、各村主干、归国华侨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叙家乡情谊,共谋猴屿发展。

  会议介绍了猴屿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发展难题与未来工作思路。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乡贤的作用,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要逐条研究乡贤建议,并将可行意见化为实际,点线面结合推进乡村建设。会议希望各位乡贤能成为猴屿发展的助推者,在对外宣传、寻求合作、集聚资源等方面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帮助猴屿发展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齐心协力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随后,各位乡贤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猴屿未来发展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表示一定会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推猴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