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系列迎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3 09:16: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洋锦社区开展以“翰墨飘香迎新年,情暖社区送祝福”为主题的机关党员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在“送春联共迎新年”环节中,书法志愿者认真书写春联,内容丰富多样,形式各具一格。不一会,一幅幅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火热“出炉”,寄托着居民们对新年的憧憬和向往。活动当天共送出五百多幅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浓浓年味。

  与此同时,现场还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与洋锦社区工作人员一同走访慰问贫困户,并送上慰问品与新春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节俭的新春佳节。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