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执法检查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8 16:52:1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执法检查培训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林春营、林少惠、沈小航、陈国衍、李明参加活动。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邀请福建警察学院副教授朱晓莉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福建省禁毒条例》专题辅导讲座,第二阶段邀请福建省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刘伯锋作《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专题辅导讲座。

  授课人员从执法检查法律依据、法定程序、重点内容、行政处罚程序等方面,通过翔实的案例,结合工作实践和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必将进一步推动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下一步的执法检查工作,让野生动物得到更好的保护,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局面。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