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金峰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2 10:58: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广泛宣传金峰镇平安创建成果,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好评率、对执法工作的满意率及群众安全感率。近日,金峰司法所在金峰镇金峰广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金峰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针对在广场休闲娱乐的群众,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LED大屏播放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金峰镇平安建设“三率”问卷》调查,引导群众回答问卷,积极配合“三率”电话调查。村(社区)法律顾问设立法律咨询台,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并且,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社区矫正法》《扫黑除恶》宣传单和普法宣传品。

  此次活动,群众踊跃参与,夯实了平安“三率”的群众基础。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郑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