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7-10 10:2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提高民警、辅警的环保意识,7月9日下午,区公安局开展了以“垃圾分类,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该局40多位民警、辅警参加活动。

区公安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区公安局开展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中,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运用PPT,直观形象的从“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垃圾分类的意义”“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相关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

  讲解结束后,长乐区生活垃圾分类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进一步加深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为今后做好垃圾分类普及奠定基础。

  (记者 龚小雪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