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政法委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签约仪式及理赔培训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8-07 17:10: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5日,区委政法委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社会治安综合保险签约仪式及理赔培训会举行。区领导赵峰参加活动。

  期间,18个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与平安产险签订保险协议,随后,开展综治保险业务培训及对接协调工作。

  会议强调,实施“社会治安综合保险”是一项惠及民生福祉的利民工程,更是推动我区综治平安建设再上新台阶、更上新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各乡镇(街道)及有关部门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这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获得感。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治安问题及由治安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按照属地原则,积极主动作为,指定专人成立专班,将实事办实、好事做好;加强沟通联系,想方设法服务方便群众,及时将政府的温暖送达到群众的心田。要切实提高理赔效率,按照高效理赔、应赔尽赔的原则,不断简化理赔程序,以高效快捷的理赔,降低群众损失,快速获得群众的信任和好感。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保险知晓率,确保惠民政策宣传到户、见人、入心,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平安长乐“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据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中心支公司团体事业群负责人介绍,群众的个人财产以及个人人身受到侵犯而造成损失,均可向平安产险公司提出索赔。届时,产险公司业务员会根据协议,并结合当事人的损失程度给予相应赔偿,索赔手续便捷。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