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航开展“四个万家”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9-30 10:27:2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本报讯 9月28日,福州市政协主席方清海、福州市人大副主任陈奇一行来航开展“四个万家”主题实践活动。我市领导王绍知、王松、林建国、陈增国等参加调研。

  方清海一行仔细察看了台福食品公司,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现状、遇到的发展瓶颈和问题;实地考察了文岭镇郑朱村东湖建设情况,督促相关负责人加快施工进度,改善周边环境,为百姓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场所;参观了文岭镇文岭村便民服务中心,了解便民服务管理和措施、社保普及情况及村民生产生活现状,要求政府部门统筹农村规划,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争取连片开发;走访了文岭村老党员许秋官、困难群众许金莲,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持身心愉悦,支持村两委工作,并特别嘱咐相关镇村干部要尽全力给予照顾和帮助。

  随后,方清海一行在文岭镇政府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会上,十位企业家代表介绍了今年的生产经营状况,市领导林建国简要汇报了我市“回归工程”开展情况。

  方清海对我市在服务企业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感谢企业家对福州市和长乐市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我市经济发展前景表示看好。方清海指出,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不容乐观,企业发展步履维艰,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保持气势,在技术改造、扩大规模、转型升级等方面多下功夫,想方设法壮大企业。要注重科技创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敢于拼搏,排除一切困难问题。要把员工当成“上帝”,多开展业余活动,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环境,保证善待员工;政府部门要深入基层,了解企业遇到的困难,全力支持,做好协调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服务观念,提高办事效率,让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更加顺利。同时要做好群众工作,创新征地方式,破解征地难题,形成政府、企业、群众共赢的新局面。

  市委书记王绍知表示,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方清海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改进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抓好我市的经济发展工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