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幽默的语文老师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8-19 14:5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我的语文老师姓李。她,高高的个子,一张漂亮的鹅蛋脸,眼睛里透着一道严格的目光,经常穿着漂亮的衣服。

  她第一次给我的印象就是凶。可慢慢地,我发现,在她严格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幽默的童心。

  记得有一次上课,一位同学悄悄说起话来,还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的笑声。李老师瞪了他一眼,立马走到他的座位上,看了看他的作业本,指着他的字,说:“你是全班最高的学生,写的字还不如那些一年级、二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你个子多高啊?”

  “一米四了。”那个同学回答道。

  “一米四了?”李老师显然吓了一跳,“这么高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真不像话!再长高一些都可以结婚了!”

  “哈哈哈……”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有的按着肚子,笑得前仰后合;有的捂着嘴,脸憋得通红;还有的趴在桌子上,半天直不起腰……

  那个讲话的同学自己也不好意思得笑了起来。以后也很少看见他在课堂上讲话了。

  又有一次上课,课上到一半。李老师看着另一个同学的作业,皱起了眉头说:“你的字头大身子小,跟大头儿子没两样。大头儿子走路走不稳,要改改。”全班同学又是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上课,是在台风过后。快下课的时候,李老师说:“我们上次的课被台风吹走了,所以大家在家里要认真复习,下一节的课,我们的内容会多一些。别忘了啊!”同学们又大笑起来:“嘿!台风把教室刮跑了?”“这台风真神,能把课吹走”……

  写到这里,你知道我们李老师有多幽默、多好玩了吧?说不定你和我一样,也想写一篇关于她的作文呢?

  (作者 长乐师范附小三年级 姚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