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桌子的投诉

http://www.clnews.com.cn  2014-11-06 08:18:5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今天下午,郑老师给班上的同学们讲了她昨天梦到的情景。她梦见了我们二年(7)班所有同学的桌子,正在向她投诉,说:“你们班的学生太没家教了,把我和我的伙伴们,都弄得脏兮兮地,难看死了。我们生气了,哼!”

  听完老师的话,同学们下意识地检查了自己的桌子,有的检查到自己的桌子特别脏,愁眉苦脸地擦着桌上的污迹;有的发现自己的桌子很干净,一脸兴奋地看着郑老师。

  下课后,我们还提来清水,擦的擦,洗的洗,把桌子整理得干干净净了,桌子们焕然一新,再也不生气了。

  我们也和郑老师定下一份约定,每周二都要进行一次大扫除。同学们一齐喊出一句话:“我们一定要爱护公物!”

  ( 长乐师范附小  二年(7)班    邓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