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班级狂人日记

http://www.clnews.com.cn  2015-10-21 15:53: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谈起狂人这两个字,就让我想起我们班的“狂人”们,他们的疯狂程度已经达到了无法上升的空间。你们想知道他们是怎样“狂”的吗?让就请我三两棉花四张弓——“嘻嘻”谈来。

  NO1.娘娘腔狂人

  我们班的娘娘腔狂人小名叫“娘娘腔”它说话是总是嗲声嗲气一副娘娘的腔调,有一次在上音乐课时,正当老师聚精会神让我们合着节奏打拍子时,突然怪异响起了一声,让人的鸡皮疙瘩落一地。柔媚 “1—2—3”这声音如此尖细锐耳从“娘娘腔”那传来的,伴随她伸出自己纤细的兰花指,嘴角微微向上翘起,眼睛眯成一条线,“你们看我干嘛,没见过李玉刚吗?明星气势就是如此销魂!”说完后回眸娇滴滴的一笑,全班顿时哗然晕倒一片。不仅如此,他就连走路时也是一付令人无语的步伐。放学时,我们正要下楼梯,只见“娘娘腔”捏手捏脚很小心的样子,走路时双腿时交叉的摆动,一支脚在前一边脚在后,屁股还有节奏的一扭一扭的婀娜的体态,差点又让我们再次晕倒。

  NO2.音乐狂人

  我们班的音乐狂人,她爱音乐已经到了忘我的程度,下课唱歌,上课唱歌,就连上厕所也拿出自己心爱的手机塞上耳机蹲在那里哼着曲调自我陶醉。有一次,正上数学课时,我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歌声,为了不影响上课,我转过身去,轻轻的拍了拍她,提醒,“别唱了,老师过来。”没想到她却更大声的唱了起来。“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的分辨白天黑夜,就能准确的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驾车带你到处遨游,就能惊喜的从背后给你一个拥抱” 声音清越,婉转。她闭上双眼,摇头晃脑的陶醉在音乐当中。我再次的提醒她,让她注意些老师快来了,可她却大声训斥我说:“少忽悠人,别打扰我的创作。”接下来发生的事,我就不用说了。老师迅速走到她身边,拔了她耳机,缴了她手机狠狠地批了她一顿,她被训的“一楞一楞”终于重新让她清醒的睁眼瞧瞧“数学的世界才是牵住人的心。”

  NO3.啰嗦狂人

  我们班的啰嗦狂人,只要一想到她,我的耳边就会响起一阵嗡嗡地说话声。有一次,我正要回家,当心想我终于可以摆脱啰嗦狂人的烦的的“唠唠叨叨”。可令我没想到的是,她竟然跟在后面继续没完没了的小声说:“你中午还会陪我上学吗?中午回去要咱要早点休息,如休息不好,上课就无法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认真成线就会下降,考试就低分,父母还会找我们好好谈谈。”明知道如此还嘴巴“吧嗒”说个不停,也不想都啥时候了该早点放学回家了。不理她还自言自语起来了,精力好像很旺盛,似乎停不下来了。我想她可能寂寞了吧!如果跟她说一句话,她肯定要跟你唠个三天三夜都道不完。真被她给烦死了!

  我们班的狂人是不是很奇特。光阴似箭,转眼间我们已经六年了,过不久就将小学毕业了,我想过十年后,这些珍藏在记忆深处的富有个性的同学,会随着岁月的变迁,年龄的增长,永远成为我们相聚时最美好的思念情愫。

  (作者 陈思凝)